說真的, 我很不會保存蔬果, 常常都保存到壞掉.


我認為最好的保存方式, 就是保存在店家, 等要吃的時候, 再去買,


保持自己冰箱的空曠, 真的有買回來時, 也才能夠保鮮.


若吃不完, 要及時打成果汁, 喝到肚子裡, 也是很好的保健方式.


最怕的就是買一大堆, 堆到冰箱都沒有空間, 那麼水果及青菜都更容易換掉.


現代人, 沒有辦法買一大堆在家中堆著,超市很方便, 平常就由超市去保鮮, 我們要吃的時候, 再去買一些就好了.


以超市來說, 我最喜歡去的超市, 就是松青超市, 小小的, 離家近, 但是方便. 雖然單價較一般超市貴一點, 但是如果我去家樂福或大潤發買一大堆, 加上回來會腐壞的部份, 其實我認為去松青買菜水果一點都不貴.


所以, 松青超市就是我家的冰箱, 是我蔬果保鮮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