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 心情不好時, 我會想.....花錢消氣.


這是個不好的習慣, 我要改, 改了很久.......


還是很難改. ......


所以我決定, 要讓我自己的心情好, 每天讓自己開開心心的,


不去看別人的缺點,


不去想別人是否要害我, ......


雖然有點阿甘精神, 但是, 很神奇的是......


 


我的心情變好了....


 


那麼, 我也就不會跟錢過不去, 不再亂花了......


 


更重要的是, 心情好, 身體好像自然也就好起來了.....


所以現在, 每當我心情快要不好時, 我都開始去想那些比我可憐的人,


想一想他們, 我真的很知足,


同時, 我也想一想觀世音菩薩, 想到他渡眾生,


所以我寧願把錢留下來, 捐給需要的人, 也不要再亂花了.....


好像很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