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覺得自己屬於比較孤僻的人類。

年少時,當別人每天三三五五,成群結伴,在說天南地北時,我卻只喜歡一個人去看電影,喝下午茶,欣賞人生百態,試圖當一個旁觀者,想像每個從我面前走過的人,曾經發生過的經歷。

上班後,偶爾會參加同事們下班後的聚會,但經常感覺會將自己抽離,仍是以旁觀者的態度參與。

而下班後,我幾乎不會打電話跟人家聊天,因為我很珍惜下班後屬於家人的生活,聊天實在太浪費時間,但寫信,又很難即時送達,寫e-mail,等到朋友回又不知道什麼時候。

感謝Facebook的發明,雖然我不常發言,但是確可從FB上暸解朋友的動態,甚至找到了失聯的朋友,對於我這種人際宅女而言,真是很棒的溝通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