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3.JPG

我很喜歡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她就像鄰家奶奶一樣,

從我們一出生就知道英國只有女王,

英鎊、港幣..上面都印著她的頭像,

我們以為理所當然, 但沒有想過若她不在了,

這些頭像都得換掉?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君主立憲制度,

但是英國跟日本這二個民族的皇室,

卻是我覺得很喜歡, 而希望可以保存讓後人看的 (live history)

雖然對於英國人、Commonwealth 子民們還有日本人不是很公平,

但是有穩定王室的存在, 好像對這些國家的運作有時也是加分的。

女王逝世,我個人十分難過,雖然黛安娜王妃過世時我人在英國,

一開始我也對於女王的不聞不問感到生氣,

但其實我更氣的是那個負心漢查爾斯!

所以, 我跟大多數英國人一樣,

希望有著香腸手指的查爾斯三世及她的卡密拉皇后可以找個機會讓位給大家眾望所歸的威廉王子

也希望在威廉王子繼任為國王時,有機會恢復黛安娜HRH的頭銜,

並尊敬她為King's Mother.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演,不代表英國王室專業意見。

其實,我在課堂中常說領導力跟管理力的不同,

而英女王因為沒有實際實權所展現出來的領導力,

就是最佳的典範教材之一。

謝謝七十年來為全球服務的英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

#希望繼任者快換成威廉王子

#QueenElizabethII

 

#銀色種子

#管理

#領導

#溝通

#周郁萍老師小教室

 

 

音樂提供:Youtube工作室

---------------------------------------------------

【銀色種子】領導.管理.溝通的專家

 

學習,讓你在未來遇見更好的你!

Learning for future, Meeting a better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