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多年以來,每天都將生活全部的重心,放在工作上。 因為工作的壓力十分龐大,讓我不僅搞壞身體,同時由於心情的不穩定,有時對於我最親愛的家人,除了表現出沒有耐心之外,也口出惡言。 我以前,是個對天地萬物的成長,春夏秋冬的演變都會感動的人。 我以前,是個看電視劇看到感動之處,早以熱淚盈睚,淚流滿面的人。 我以前,是看到別人結婚,想到他們的父母親,想到自己的小公主未來也會出嫁,就淚如雨下的人。 我以前,是每逢離別的那一刻,就抱著對方抱頭痛哭的多情人。 我以前,是看到小貓跑進家中院子,就想照顧牠,麻雀飛進院子中,就想要給牠們食物的富有愛心之人。 好多好多以前會被感動的事物,現在竟然不在了? 好多好多以前會讓我充滿熱情的夢想,現在也距離我好遙遠? 於是,我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在101年,給自己101個感動的故事,找回自己失落已久的感動與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