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在今年過年前,

感嘆我已經很久沒有為了春夏秋冬, 季節的變化而感動.

很久很久以來,

路旁的小花盛開對於我而言,

是一點存在的意義都沒有.

但是,

今年的過年後,

我到了雲林的田尾附近,

看到了一整片粉紅色的花海,

她們雖然不是很特別的花,

說真的, 我也叫不出名字來,

但是,

我被這些花深深地感動了.

花開了1  

那天,

天氣很冷, 每個路過的遊客,

都忍不住地想要下車, 跟這些充滿生命力的花海照個像.

我也不例外.

粉紅色的花海, 真是夢幻啊!

這一朵一朵的花,

近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 在寒風澟澟的冬春之交,

她們卻能夠開出這麼美麗的花.

一朵不夠, 十朵不夠, 百朵不夠, 千朵不夠,

她們開出了成千上萬的粉紅花,

形成一片壯麗的花海,

你知道嗎, 若你跟這粉紅色的花海照張相,

你就彷佛是在拍瓊瑤的夢幻愛情片,

不用打上蘋果光, 你的四週都透著淡淡的粉紅,

美極了!

.花開了2  

再仔細近看另一片的花海,

深粉紅夾雜著鵝黃色的油菜花,

外圍還有很多綠色枝葉搭配著,

你一定會讚嘆到造物主的神奇,

是祂將這些顏色加在一起形成了最美麗的圖案.

每一朵花, 都似乎在向你訴說,

春天就要來臨了.

大家不要畏懼寒冷的冬天,

因為有了寒冷的冬天,

空氣才顯得特別的清新.

因為有了寒冷的冬天,

大地萬物得以暫時休眼,

就是為了等待一年中最美的春天來臨.

花開了3

 

真的,

誰說美麗必須要永久?

所有的寒冬的等待,

就是為了迎接這最美麗的一刻來到.

加油! 小花們,

妳們是我的希望,

妳們一定要好好的綄放著,

我知道, 在未來的一些日子,

妳們或許也會沈睡,

但是明年此時,

妳們依舊會回來展現妳們旺盛的生命力給世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