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畢業1  

2012年四月底, 我離開原來的工作環境.

我離開的分行叫做建國分行,

回顧當時來這家分行的時候, 有很多經驗是我跟之前所帶的分行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同事們的工作經驗值都較長, 也較有意見, 對於一些內控的在意程度較低,

同時, 也有資源分配不均的嚴重問題.

說真格的, 以我這麼嚴謹的個性, 還蠻累的, 同事們很累, 必須要適應我較規矩的管理方式, 同時, 我也要調整我的管理方式, 去面對這些同事們.

曾經有一次很沮喪地去問我的主管, 我為什麼都帶不到大家的心, 

我的主管告訴我, 別沮喪, 因為以前大家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別放太多感情.

但是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我還是要對他們放感情,  一個團隊, 必須要同心協力才能成功啊!

於是, 我們經歷過許多的辛苦與困難, 我相信, 只要用心, 大家的心一定會連在一起的!

月底, 我的畢業典禮, 我的同事們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她們幫我準備了一件建國中學的製服, 還綉上姓名及學號,

幫我辦了一個畢業典禮,

同時, 這個建中的書包, 還傳承給未來接任給我的同事.

在這個畢業典禮中, 我感受到同事們的用心與滿滿的愛.

謝謝建國中學的同事們,

你們讓我能繼續堅持我的理念,

那就是真心待人, 別人必定以真心回報.

雖然這一路的過程中, 也有真心無法回收的情形,

但是這最終的結果, 及多數的人,

都讓我感動到流下眼淚,

妳們的禮物, 我會一直收著,

妳們的卡片, 我會一直把它珍藏著,

因為這些是我人生中,

最珍貴的禮物!

加油! 建國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