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元寶, 是我的一個朋友親手做給我的禮物!

一個手工肥皂金元寶, 看起來不起眼, 卻代表著一段真誠的友誼.

朋友說, 在過年的時候, 她做了一些手工香皂, 要給摯親好友, 我的是一顆"金元寶", 祝我事事順利.

從拿到這顆金元寶開始, 我就充滿了感動.

有些朋友, 是天天見面, 都不見得心心相近, 彼此瞭解.

有些朋友, 是平時不見面, 不打電話, 但是一旦你需要她的時候, 她都會傾全力幫助妳.

有些朋友, 是平時沒有聯絡, 但時時將你掛在心中, 你在他們的心中, 永遠有一個角落.

金元寶

 

友不在多, 而在真誠!你心裡的一個角落, 要永遠幫他們留一個位置哦!

真誠的朋友, 才能陪伴我們渡過我們的整個人生!

你有多少真誠的朋友, 張大你的眼睛四處看看吧! 你一定會發現, 你會找到你真誠的朋友, 那麼要記得,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