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卡片  

這是一張讓我看了立刻流下感動的眼淚的卡片.

我家小公主, 今年九歲, 小學二年級, 她很懂事, 也很會讀書.

前些日子, 她每天回家, 都躱在房間, 不知道在做什麼, 每當我要進去房間瞧瞧時, 她總是阻止.

一直到4月19日的晚上, 她說: 媽媽我要送妳一個禮物當生日禮物, 但是妳要自己找.

聽到小朋友要送媽媽禮物, 當媽的我, 當然很開心, 就到處找找, 都找不到.

於是我在晚上要睡覺前問小公主, 禮物是什麼, 禮物在那裡?

小公主說, 媽媽妳不要急, 妳明天一早上班前就會看到禮物了!

小公主十分地鎮靜, 安安穩穩地睡她的覺!

隔天上午, 我拉開上班前都會拉開的抽屜, 赫然發現這張上面有母女心心相印的卡片, 真的很開心!

打開卡片的內頁, 小公主寫道:

媽媽, 很謝謝妳照顧我, 教我學會很多東西, 妳教我洗頭髮 ( 還用注音的哦), 教我彈鋼琴, 教我唸英文, 還帶我出去玩, 我很幸運有妳這個媽媽, 我最愛媽媽了, 祝媽媽長命百歲, 永遠健康!

小公主敬上!

當媽的我, 立刻熱淚滿眶地流下眼淚, 心裡充滿了感動, 感動我的小公主長大了, 會體諒媽媽的辛苦, 同時也感動小公主這整個設計的過程, 令我驚喜, 她只有九歲, 卻是如此地貼心,

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 才能夠有小公主這麼貼心的女兒!

小公主, 媽媽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洛琳.周老師 的頭像
    卡洛琳.周老師

    卡洛琳.周老師聊天室

    卡洛琳.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